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报考在线 >> 资格考试 >> 专业类 >> 房地产估价师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2007年宁波房地产估价师考试10.17日起准考证打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0-18

各位考生:

  宁波地区,2007年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开始在省网下载准考证。下载网址(http://www.zjks.com/)。同时请认真查看下面的考试应试须知。

2007年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应试须知

  2007年全国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于10月20-21日举行,由于同一考生各科目考试的考场号、座位号均不相同,请各位考生务必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考场、考号、座位号和考试时间参加各相应科目的考试。

  现将考试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考试前的准备

  (一)认真核对下发的准考证各个栏目(特别是专业、报考科目及老考生的档案号),发现错误,立即通过原报名渠道向宁波市人事服务大厅考试中心窗口(地址:柳汀街557号人才大厦一楼,电话:87116422、87160390、87145993、87134800)提出更正。

  (二)由于答题卡上的答题情况是通过光电阅读器进行识别的,不规范的填涂或修改处未擦干净都可能影响考试成绩,因此参考人员应仔细阅读下面的答题方法,按照本须知要求进行答题。如有疑问,请在考试前向宁波市人事考试中心询问。

  (三)考试时务必携带黑色、蓝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不要削得太尖,以免划破答题卡)、软橡皮(最好是绘图橡皮)、免套无声非立式无中文存储功能的计算器。严禁用各种彩色笔和碳素铅条代替2B铅笔。

  钢笔(签字笔)用于答主观题及在试卷、答题纸、答题卡上填写汉字或数字;铅笔用于填涂信息点;橡皮用于擦去修改的铅笔印迹。

  (四)考前二十分钟凭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得入场,无身份证者须持当地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证明上须贴有本人照片,并在照片上加盖当地派出所或户籍中心的印章)方可参加考试。

  (五)考生可于考后三个月凭准考证点击宁波考试网(www.nbks.net)查询考试成绩。

  二、注意事项

  (一)迟到三十分钟不得入场,开考后六十分钟内不能交卷出场;考试过程中不得离开考场。

  (二)拿到试卷、答题纸、答题卡后,要认真检查是否有缺页、破损或污迹,若有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提出更换。

  (三)答题过程中,不要卷折、弄脏答题卡,不要弄破答题纸,不得在答题纸、答题卡上打草稿、做标记,否则,会影响考试成绩。考试结束后,不得将试卷、答题纸、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

  (四)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带入考场,保持考场安静,考场内不得吸烟,不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严禁偷看他人答案或交换答案;应考人员如有违反考场规则的,按《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2004年第3号令》有关条款处理。

  (五)同一考生参加不同科目考试的准考证号和考场号均不一致,请考生务必按各科目考号找准自己的考场入座,同时在本考场《考生诚信承诺单》上本人姓名的相应栏目上签字,并在答题卡、答题纸上准确填、涂本人本场次的准考证号。

  (六)考点不能提供停车场地。驾车的考生请自行解决停车问题。

  (七)准考证请妥善保存,以便下一年度报考时使用。

  注:考试时切记携带蓝(黑)颜色钢笔(签字笔)、2B铅笔、橡皮及免套无声非立式无中文存储功能的计算器!

  《国家人事部2004年第3号令》中《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有关条款

  第二章  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

  第六条  [一般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应试人员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应提出警告并责令改正;经警告仍不改正的,责令离开考场,并给予当次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一)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或未按规定放在指定位置的;

  (二)经提醒仍不按规定填写(填涂)本人信息的;

  (三)在试卷规定以外位置书写本人信息,或以其他方式标注信息的;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普通文章内蒙古新增9种专业学位 硕士点达到24种
    普通文章2011年河北省博士研究生5-15日网上报名
    普通文章2011年海南省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填报办法
    普通文章2011年高考山西艺术类共报考52442人增加
    普通文章高考报名1月10日结束 考生请及时填报个
    普通文章辽宁省2011年63573人报名考研 应届占65
    普通文章重庆今年报考研究生人数为28448名 增幅
    普通文章山建2011年招155名专业硕士
    普通文章高考今日起报名 海南省外借读生需提交审
    普通文章浙江高考加分公示内容删繁就简遭质疑
    最 新 推 荐
    推荐文章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戏剧节目评选
    推荐文章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名单
    推荐文章[图文]2008美国顶尖大学最新综合排名
    推荐文章内蒙古2008下半年自考继续实行网上报名
    推荐文章四川高考延考区本科各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推荐文章[图文]陕西:2008高考网上填志愿 数学英
    推荐文章过来人谈北京公考:亲历08年国考 备战08
    推荐文章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冬季联合招
    推荐文章中国毕业生出路最好的十所大学
    推荐文章教育部:2008年高考科目时间安排公布
    相 关 文 章
  • 紫光安德鲁荣获2008年度最佳酒店培训机

  • 男子"另类"求职很雷人 到大学门口寻找浙

  • 在校大专生开公司 不到一月营业额达8万

  • 第十四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活

  • 内地动漫教育与市场严重脱节现状引关注

  • 中国发布2部汉字使用规范 克服乱拆乱讲

  • 教育界人士称省级教育部门统一招聘教师

  • 重庆两大学生开网店一年纯收入超10万 将

  • 上海:14名大学生争抢1个“村官”岗位

  • 博士点申办失败,教授不想上课 负载太多

  • 图片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