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报考在线 >> 教师招聘 >> 人才资讯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普通文章天津本科生职业培训 获"中
普通文章研究生招考优先本校人员 文
普通文章留学资讯:70所美、加知名
普通文章女生花40多万留学欧洲 回国
普通文章门槛成本低发展余地大 大学
普通文章让"问题生"重新抬起头来 "
普通文章[图文]国家公务员考试135万
普通文章[图文]135万人已通过国考资
普通文章[图文]京新高考综合素质评
普通文章"考研热""公务员热"接踵而
最 新 推 荐
推荐文章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推荐文章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推荐文章[图文]2008美国顶尖大学最
推荐文章内蒙古2008下半年自考继续
推荐文章四川高考延考区本科各批录
固顶文章2008年各地高考录取日程及
固顶文章2008年各地高考录取分数线
推荐文章[图文]陕西:2008高考网上填
推荐文章过来人谈北京公考:亲历08年
推荐文章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
相 关 文 章
  • 天津本科生职业培训 获"中

  • 研究生招考优先本校人员 文

  • 留学资讯:70所美、加知名

  • 门槛成本低发展余地大 大学

  • 让"问题生"重新抬起头来 "

  • 国家公务员考试135万人通过

  • 135万人已通过国考资格审查

  • 京新高考综合素质评价"瘦身

  • "考研热""公务员热"接踵而

  • 2010年国考传达“基层”需

  • 女生花40多万留学欧洲 回国求职期望月薪1500元
    文章来源:长江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26
       留学芬兰花去40多万 回国找工作要求不高 小海归求职要价1500元月薪

        海归女儿招聘会上求职,五旬父母相陪,留学芬兰花去40多万,薪酬要求月入1500元即可,这一幕就发生在24日的一场人才招聘会上。

        24日下午,由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武汉名企进高校”首场招聘会,也是今秋武汉首场大型人才招聘会,在江汉大学举行,可口可乐、神龙汽车等47家本地知名企业携2000余岗位到场,武汉地区高校8000多名应届毕业生进场。

        记者进得场内,发现两名家长模样的老人坐在会场内的塑料椅上。上前打听,老人说,他们从汉口赶来,陪姑娘应聘,姑娘正在场内转悠。

        记者进一步了解,原来老人的女儿刚从芬兰读完本科回来,夫妻俩本想让女儿读完硕士再回来,不想女儿坚持要先积累工作经验,以后再考虑读书,国外金融危机影响尚在,不好找工作,只能回国找。

        问到薪酬,夫妇俩说,现在的形势,1500元就可以了吧,他们问过女儿,她也能接受。老人透露,他们已为女儿留学芬兰花去40多万元人民币。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1500元月薪是多数求职大学生的期望值。华师汉口分校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小王投出一份简历给杭州一家企业在汉的分公司。她说,在武汉至少也得1500元的月薪才好生活,可这家公司讲提成,而底薪她还不好意思问。

        江大化学专业毕业生刘聪说:“我性格外向,想找份营销的工作,期望月薪1500元,也知道在武汉这个要求高了点,但没办法,不能再降了,得有个像样的起点。”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