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报考在线 >> 招生信息 >> 军校招生 >> 军校动态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陆军航空兵学院非军籍学员插班生招收中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17

 

陆军航空兵学院隶属于总参谋部。主要任务是培养陆军航空兵中级政治指挥人才,陆、空军直升机飞行员和陆军航空工程机务干部。是一所军事与政治、指挥与技术、空勤与地勤、军官与士兵同校训练的多学科、多层次的综合型院校。

陆军航空兵学院成立以来,学院党委一班人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军委和总部首长关于组建陆军航空兵学院、加速陆航新兵种人才培养的一系列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到“我们的事业是开创性的,责任是历史性的,工作是基础性的”,并从陆航新兵种建设和学院组建的客观实际出发,确立了“艰苦创业,打牢基础,勇于创新,办出特色,争创一流,实现学院建设的跨越式发展”的办校思想;以教学训练为中心,明确提出了地面教学要“立足现实,着眼发展;深化改革,大胆创新;突出特色,整体推进”和飞行训练要“积极领导,科学求实;改革创新,提高效益;狠抓质量,确保安全”的“双24字”教学训练基本要求。

通过全体官兵三年多来的不懈努力,学院已形成了专业齐全、规模适当的陆军航空兵中级指挥军官,陆、空军和武警部队直升机新飞行员,陆航和武警部队航空工程生长军官,航空机务士官和学兵等四大培训体系。按照总部下达的培训规划,全院在校赏总数已达2000余人,每年可为部队输送数百名各类专业毕业生。

为适应培养陆航部队高素质新型人才的需要,实现新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中央军委于2001年3月正式批准陆军航空兵学院院部部署在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2002年6月28日,学院新院部营建工程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学院新院部建设工程占地500余亩,按照“设计先进,功能齐全,布局合理,特色鲜明”的思想进行了精心设计,其中不仅有一批现代化水平的教学、办公、实验、模拟训练等基础设施和大型体能训练场、馆,还有特色鲜明的大型直升机实习场和具有多种教育功能的中国直升机博物馆,将是一座兼具现代化、军事化、人文化、园林化综合特色的新型校园。可以预见,经过几年建设,一所时代特征显著、兵种特色鲜明且硬件一流、软件先进的新型军事院校将巍然矗立于京东大地,并成为我军院校规模化办校、现代化教学、正规化管理、社会化保障的一个重要对外交流窗口。
地址: 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
陆军航空兵学院坐车路线:乘地铁转到八通线城铁坐到梨园下车后,坐7路小公共即可直接达到陆军航空兵学院校本部的小门

一、  性质:国家统招计划外地方人事机构委托培养。学生在校期间接受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实行准军事化管理,着军装,无军籍。学习期满,成绩合格者,颁发我院本科毕业证书(可通过学院查询),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二、录取条件 
军事院校招生是一项政策性很强、涉及面广、社会比较关注的工作,委培生录取原则是:“优生优培”,只选拔成绩优良,政治表现好,身体健康的学生到军事院校深造。具体条件为:
1、   参加2005年全国高考的高中毕业生,国家统招计划招生,考分须达到省市划定的录取线。
2、   政审合格,政治思想表现好。
3、   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或慢性病。
三、报名录取方法
1、   考生持其高考准考证原件,分数条原件,身份证复印件,毕业学校与当地派出所出具的政治思想表现证明(见报名表及政治审核表);
2、   由人事部和军队院校联合审查考生的条件;
3、   登记造册上网备案,并按规定交纳相关费用,由学校签发《录取通知书》和《入学须知》。
四、招生专业 
      (一)计算机软件及应用 
      主要培养从事计算机应用软件、硬件设计开发和应用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主干课程:高数、英语、电路与电子技术、 C 语言、数据结构、数据库原理、操作系统、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宽带网络技术、软件工程、 VB 语言、计算机网络安全与管理、办公自动化、多媒体技术与应用等。 
      (二)计算机网络信息管理 
      主要培养熟悉计算机操作系统和数据库原理:具有计算机网络技术的基本技能:能运用管理理论、系统科学的方法和信息技术解决信息系统建设、维护和信息管理的实际问题能力的人才。主干课程:高数、英语、电路与电子技术、数据库原理、数据结构、计算机网络通讯、互联网及其应用、信息系统设计分析、信息资源管理、电子政务、多媒体技术与应用、网络系统安全等。 
      (三)工商企业管理 
      主要培养掌握国际现代化企业管理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技能及案例,熟悉有关政策、法规和国际惯例,有较高的英语水平,能独立处理比较复杂的管理问题,参与企业和单位高层管理活动,成为复合型高级管理人员。主干课程:高数、英语、政治经济学、企业会计学、管理学原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策划、人才资源管理、企业经营战略管理、国际商务管理学、经济法概论、企业管理实务、计算机应用、生产与作业管理、风险管理、商务谈判、广告学、电子商务等 
      (四)国际经济与贸易 
      主要培养具有国际经济与贸易学基本理论与技能,掌握国际贸易规则和管理,熟悉中国对外经贸政策和法规。要求学生能运用英语、数学和计算机等从事涉外经贸工作。主干课程:高数、英语、口语、听力、国际贸易、货币银行学、国际金融、西方经济学、国际商法、国际运输与保险、外贸函电、外经贸经营与管理、国际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实务、跨国财务、电子商务等。 
      (五)涉外经济法 
      主要培养系统掌握法学知识,熟悉我国法律、法规、能够在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特别是能够在司法机关、行政机关、仲裁机构和法律服务机构从事法律工作的高级应用型法律专门人才。主干课程:英语、宪法学、刑法学、民法学、刑诉、民诉、国际公法、国际私法、国际经济法、合同法、商法、知识产权法、法律文书、电子商务与金融、企业法、律师实务等。 
      (六)商务英语 
      主要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熟练的语言交际能力,掌握中西文化、商务、旅游、教育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能胜任国际文化交流、经贸、翻译、管理,及其他企事业部门工作的高级复合型专门外语人才。主干课程:综合英语(一、二)、水平英语(一、二)、口语、听力、英语、写作、英语阅读与翻译、商务英语、外贸函电、商务谈判、旅游英语、电子商务与金融等。 
      以上专业均为本科,学制四年。 咨询电话:13366493649

韩老师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普通文章内蒙古新增9种专业学位 硕士点达到24种
    普通文章2011年河北省博士研究生5-15日网上报名
    普通文章2011年海南省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填报办法
    普通文章2011年高考山西艺术类共报考52442人增加
    普通文章高考报名1月10日结束 考生请及时填报个
    普通文章辽宁省2011年63573人报名考研 应届占65
    普通文章重庆今年报考研究生人数为28448名 增幅
    普通文章山建2011年招155名专业硕士
    普通文章高考今日起报名 海南省外借读生需提交审
    普通文章浙江高考加分公示内容删繁就简遭质疑
    最 新 推 荐
    推荐文章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戏剧节目评选
    推荐文章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名单
    推荐文章[图文]2008美国顶尖大学最新综合排名
    推荐文章内蒙古2008下半年自考继续实行网上报名
    推荐文章四川高考延考区本科各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推荐文章[图文]陕西:2008高考网上填志愿 数学英
    推荐文章过来人谈北京公考:亲历08年国考 备战08
    推荐文章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冬季联合招
    推荐文章中国毕业生出路最好的十所大学
    推荐文章教育部:2008年高考科目时间安排公布
    相 关 文 章
  • 紫光安德鲁荣获2008年度最佳酒店培训机

  • 男子"另类"求职很雷人 到大学门口寻找浙

  • 在校大专生开公司 不到一月营业额达8万

  • 第十四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活

  • 内地动漫教育与市场严重脱节现状引关注

  • 中国发布2部汉字使用规范 克服乱拆乱讲

  • 教育界人士称省级教育部门统一招聘教师

  • 重庆两大学生开网店一年纯收入超10万 将

  • 上海:14名大学生争抢1个“村官”岗位

  • 博士点申办失败,教授不想上课 负载太多

  • 图片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